2020/05/10

(186)新北市中和-帝門花園廣場-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
27坪的中古屋,設計師以現代風作為空間基底,透過淺原木色的鋪敘,並維持空間的方正簡單,同時改善採光面與廚房狹隘的問題,替業主規劃出具溫潤感、有溫度的家。



設計師首先將廚房格局打開,讓公共區域面積增加,並在開放思維中,讓每個視角面向都能坐擁不同的視覺焦點。

廚房則透過拼花地磚巧妙的區隔出空間的界線;針對客餐廳的主牆立面,運用各種直線線條設計,增加視覺高度的延伸,再使用石材作為電視背牆,形塑大器俐落的主牆表情。
再利用側面畸零空間,置入電視側的展示收納櫃,機能與美感兼具;色調上則以原木色及白色為主,讓氛圍顯得放鬆紓壓,且搭佐鐵件、石材、玻璃、壁紙等元素,增加視覺層次,彰顯深具品味的生活場景。








精選室內裝潢案例

(192)新北市新店區寶徠花園 48坪-舊屋翻新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玄關與餐廳之間,配置透空的展示收納櫃作為二者區隔,用理性的線條、沉穩的木紋鋪述靜謐氛圍;整體則賦予木質溫潤質感,搭襯風格強烈的素材,為空間注入層次感,演繹迷人的知性美學;並於客廳電視牆鋪敘鐵鏽質感面料,搭配線板框加上上方的燈光烘托照明,形塑絢麗雅致的立面風貌;地坪部分,則鋪陳...

大家都愛看的裝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