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5/10

(185)新北市中和-南工路-林公館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在 35 坪的居家空間內,設計師以現代風鋪陳,替即將新婚的青年夫妻打造全新生活,
在嶄新空間裡寫下對於未來的想像。




公領域呈現開放式格局,串聯客廳、餐廳及休閒臥榻區的交流互動,並藉由大面窗篩落美好陽光,讓和煦光影成為空間中的美好養分。現代簡約的電視牆延伸至臥榻區的造型鐵件層板,簡單大方。

一進門看見跳色的沙發背牆搭襯深灰色沙發,圍塑休閒大器的生活場景;餐廳,藉由三面牆面造型結合收納及美觀,客浴門隱藏造型牆運用鏡面,映照出更延伸的空間感,並將通道門片巧妙隱於無形。





 餐廳天花板則設計有層次的線型的黑色凹槽,締造時髦活力感。

主臥內,以繃布做床頭設計,營造優雅質感,保留原本窗戶,需要採光時仍能開啟接收陽光,房間內的大量收納功能,則給予櫃體修飾,兼具美觀度與機能性!




精選室內裝潢案例

(192)新北市新店區寶徠花園 48坪-舊屋翻新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玄關與餐廳之間,配置透空的展示收納櫃作為二者區隔,用理性的線條、沉穩的木紋鋪述靜謐氛圍;整體則賦予木質溫潤質感,搭襯風格強烈的素材,為空間注入層次感,演繹迷人的知性美學;並於客廳電視牆鋪敘鐵鏽質感面料,搭配線板框加上上方的燈光烘托照明,形塑絢麗雅致的立面風貌;地坪部分,則鋪陳...

大家都愛看的裝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