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5/10

(187)新北市中和-南勢角-雙捷晶華-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18 坪的現代風居宅,設計師以純白為基底,並讓隔間可以靈活變化,捨棄僵硬與制式的場域,取而代之的恰如其分的柔軟線條,在大面積的白底之中,體現帶有流動的靜謐感,充滿安靜的對話。

空間呈現大量留白,允許居住者於其中自由生活,搭襯純白、珍珠白、灰白等多元層次,
擺放植栽給予綠意點綴,烘托整體的和諧溫潤感,同時以隱藏門造型牆界定場域,將書房、廳區可以延伸為一體,藉由框架維繫局部屏蔽視感,創造饒富趣味的景深與端景。



寢臥內同樣承襲白系的揮灑,以暖調的藕紫色勾勒立面、呼應抱枕及花飾,點亮場域溫度,而主臥兩側面窗,伴隨著開闊明亮的窗景,賦予居主一處沉澱放空之處! 




精選室內裝潢案例

(192)新北市新店區寶徠花園 48坪-舊屋翻新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玄關與餐廳之間,配置透空的展示收納櫃作為二者區隔,用理性的線條、沉穩的木紋鋪述靜謐氛圍;整體則賦予木質溫潤質感,搭襯風格強烈的素材,為空間注入層次感,演繹迷人的知性美學;並於客廳電視牆鋪敘鐵鏽質感面料,搭配線板框加上上方的燈光烘托照明,形塑絢麗雅致的立面風貌;地坪部分,則鋪陳...

大家都愛看的裝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