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5/10

(184)新北市中和-和平世紀麗晶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
業主夫妻倆十分喜愛禪風,希望居家能被溫暖的木質所圍繞,因此設計師在滿足兩人生活所需的前提下,重新格局重整、動線改造,量身訂製出開闊明亮的新居。


一進來玄關,正面牆壁延伸的木皮映入眼簾,讓人回到家即刻感受休閒紓壓感,地面的大理石地板大方的造型設計結合了業主兩人的英文名字字首,讓業主更能感受到my house的歸屬感。

從吧檯連接餐桌再到客廳,一氣呵成的動線連結,電視牆後方為業主虔誠的信仰所在,入口處巧妙的利用階梯高低差延伸成電視櫃下的檯面,不僅讓佛堂內外有所區隔,高度的落差也不失對神明尊重的誠意。



佛堂內利用木皮,格柵元素創造具禪風又不失莊嚴感的禮佛空間,是業主追求平和及沉澱心靈的最佳場所。

私領域的主臥室,延伸公共空間木皮質來設計床頭造型,床尾更衣室設計師打破以往利用透明玻璃來做拉門材質,成功延展視覺尺度;衣櫃使用亞麻質感的門板、搭配金屬把手,打造獨特的休閒氣質。

跳脫整體的禪風設計,為20代的兒子打造出屬於雅痞風格,以簡約的黑灰白創造優雅紳士的時尚質感。


精選室內裝潢案例

(192)新北市新店區寶徠花園 48坪-舊屋翻新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玄關與餐廳之間,配置透空的展示收納櫃作為二者區隔,用理性的線條、沉穩的木紋鋪述靜謐氛圍;整體則賦予木質溫潤質感,搭襯風格強烈的素材,為空間注入層次感,演繹迷人的知性美學;並於客廳電視牆鋪敘鐵鏽質感面料,搭配線板框加上上方的燈光烘托照明,形塑絢麗雅致的立面風貌;地坪部分,則鋪陳...

大家都愛看的裝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