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5/23

(189)新北市汐止 東方桂冠-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22坪中古屋,即將結婚的青年小倆口,期盼未來新居能擁有寬敞明亮的舒壓感受。
設計團隊以北歐風為基調,將格局極簡化,注入粉嫩明亮的色彩,呈現出令人夢寐以求的愜意居家。


格局規劃上,公領域藉由大門作為中心,窗邊臥榻區、客廳、餐廳,屋主可視需求作為室內運動、閱讀工作和聚會的空間,除了呈現穿透流通的層次,更描繪出室內窗景的意象,讓生活點滴成為最特別的風景。




視覺規劃上,則以淺木紋木地板、粉嫩色彩鋪陳,輔以植栽、日光相互映襯,堆疊出平靜悠然的視覺感受。 


主臥及次臥有別於外部的輕柔淡雅,以亮眼迷人的 Tiffany 粉綠色作為牆面主色,一走入內便萌生自在快意好心情,詮釋舒適愜意的私領域空間。



精選室內裝潢案例

(192)新北市新店區寶徠花園 48坪-舊屋翻新 完工案例分享-室內設計 系統家具 裝潢

玄關與餐廳之間,配置透空的展示收納櫃作為二者區隔,用理性的線條、沉穩的木紋鋪述靜謐氛圍;整體則賦予木質溫潤質感,搭襯風格強烈的素材,為空間注入層次感,演繹迷人的知性美學;並於客廳電視牆鋪敘鐵鏽質感面料,搭配線板框加上上方的燈光烘托照明,形塑絢麗雅致的立面風貌;地坪部分,則鋪陳...

大家都愛看的裝潢